close

20081214 ----- 第二次的台中高雄長征


(參與人數約120人)


 


又是個騎到爽,騎到爆的活動。


重要講在前頭,感謝上天保佑。


特別感謝老蘇萬分辛勞,這一忙,可不是當天,辛苦至少要追溯一個月。


也要感謝六輪車隊的伙伴,更感謝其他數十位車友。


雖然我沒有完全記得大家的名字和長相,但時間長久,有騎就會有緣。


 


我的照片不多,但也記了一些,不是為了吹牛,僅是記錄這次的緣分。


小小心得,與您共享。


 


一早五點集合,肅殺氣氛來了。老蘇千叮嚀萬交代:屁股撐不下去,就叫我來幫忙


Photobucket


 


耶,還有什麼要說的?看一下大抄:喔,等一下我旁邊這位小紅帽帥哥騎不動,記得幫他頂一下風


Photobucket


 


小沈,說真的,雖然車齡還短,但我有注意,這次長征,和上回花東相比,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Photobucket


 


騎到天亮,第一個休息點。


Photobucket


 


小奕和法克,這個小奕,應該算是中臺灣比賤前五名,全台排行20以內

Photobucket






 


自拍的感覺很好,不然每次都是拍別人,BILL啊,保守估計,我猜應該一年半內會買公路車。


Photobucket


 


約五點半出發,10點半就到佳里糖廠。13X公里耶。


前面除了我之外,是偉雄,後面左側是煙斗桑,右邊是洪仔。


洪仔叫了103元的冰來吃,吃到最後猛發抖,說:好爽。好爽。


Photobucket


 


今天沒出什麼太陽,冰就隨便吃一吃,下個目的是到丹丹漢堡吃中餐。


但是,先到巷子內吃神秘美食:牡蠣仔肉絲泡湯飯,加兩顆悶燒虱目魚頭。


那湯頭啊,哇哈哈哈~~~


Photobucket


 


丹丹漢堡到了,排隊排隊,好不好吃大家肚裡有數,至少我是不會去吃旁邊的麥當勞。


華山車隊的帥哥,我一直沒機會問他,是不是有個兄弟在師大念博士班,實在超像的。


Photobucket


 


雞塊套餐來了,一支大棒棒腿,盒內一律都是大腿骨肉,不用選,肉量足,都是最好吃的部位。


Photobucket


 


美好的用餐時間。


Photobucket


 


外面座位,大家一臉糜爛,喔不對,是一臉滿足。


Photobucket


 


吃完出發了~~~後段部分,大家都比較累了。


我這時有發揮一點功能,因為台南到高雄段的路況比較複雜,我慢慢騎帶了這一段,幫助大家消化。


感謝大家配合帶隊。


 


騎~騎~騎


約四點半,終於到了目的地,愛河邊。其實,腳會酸捏。


Photobucket


 


東摸西摸,還能看到愛河的夕陽,真是幸福真是美。


Photobucket


 


大家擺車愛河邊,一百多台真壯觀,幸好似乎沒有造成其他遊客大反感,還很多人和我們聊天談車。


Photobucket


 


感謝披著狼皮的羊,FUJI CYCLOCROSS PRO(改),帶我平安到達。


這是他的第一次單日破兩百,希望還有下次機會。唉,遇到一個喜新厭舊的主人,真是感慨。


Photobucket


 


看到總領隊老蘇,真的是比我們騎車還累。


要不是你還要張羅大小事,就請你去吃浪漫餐了。


Photobucket


 


與安公子合拍。


Photobucket


 


華山的語沛小姐,跟我合照一張,讓我彌補一下中年男子無人理的惆悵。


其實邀她入鏡,是因為像我一個學妹。(這種老梗也說得出來?但這是真的)


Photobucket


 


五點多了,到了原先預定的賞花館與好友共進晚餐。(地址請參考前一篇文章)


Photobucket


 


怎麼看都是一個在城市裡的桃花源。


我估計過,裡面就算120人車進去,都沒問題。


Photobucket


 


內部一角


Photobucket


 


另一角


Photobucket


 


還有二樓


Photobucket


 


二樓戶外桌


Photobucket


 


二樓鳥瞰,我喜歡有樹啊,有FU啊!


至於餐點?小傻瓜相機拍不出來感覺,不過超好吃麵包,附湯,和飯後水果都很棒,有用心挑選處理,而且是不夠再叫吃到你爽。


Photobucket


 


吃完上了ALOHA,很舒服的車。


電視看了10分鐘,有點累,有點爽,逐夢去。


Photobucket


要再謝一次煙斗桑,幫大家搞定人車上ALOHA,真是好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u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